DUAL-LAYER SWIMMING CAP
為保護您頭部免受冷水侵襲,並減少阻力而生的雙層矽膠泳帽。不管是觸膚質料的慎選,或是貼合矽膠與頂級布料的細膩工藝,每一道環節都體現著品牌的堅持。表層矽膠如同精緻皮革般的極佳觸感,內層則採用 41% 高質量彈性 LYCRA® 纖維面料,可因應不同頭型,完美包覆塑型。用絕佳的品質與簡約俐落的質感設計打造令我們驕傲,也令熱愛運動的您擁有極致體驗的泳帽。
尺 寸 套 量 指 南
女 款
版 型
女 款 上 衣
S
M
L
XL
2L
3L
4L
C / 胸圍







W / 腰圍







H / 臀圍







女 款 褲 類
S
M
L
XL
2L
3L
4L
W / 腰圍







H / 臀圍







面料成分
主布
59% Microfibre PA | 41% Lycra
配布
100% PU (Polyurethane)
保養
冷水洗滌
請勿烘乾
請與深色衣物分開洗滌
請使用中性洗滌劑
請勿漂白
USC001 DUAL-LAYER SWIMMING CAP
M$ 49 97  
REMA Dual-Layer Cap is designed to protect your head from cold water and reduce drag. It not only provides a highest lift but also keeps you hydrodynamic, therefore, you can concentrate on your performance.

COLOR

SIZE

Color
/
Black
Size
Added
DUAL-LAYER SWIMMING CAP
Black
M$ 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