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甘平凡

REMA 開創更卓越的未來

以意識思想為核心, 成為你日常最可靠的盟友。

從 2008 年創立至今,我們不斷學習精進,秉持求新求變的開放性思維,探索人類、社會、自然的共生平衡,藉由專注投入研發創新專利技術,默默耕耘構思,以「使用者」為出發,我們不講求快速生產,期望以穩定紮實的步調為運動者帶來完美的訓練解決方案,透過設計的力量打造美學運動風格,也希望能夠守候我們所愛與生存的這片土地,實踐永續發展的願景。

歷經 10 多年的考驗,我們積極將這份全球共生的思維尋求更貼近生活的可能。2021年,以嶄新的 THE REMA SPACE 呈現,融合當代不可或缺的咖啡和運動為核心,藉以凝聚更多的社群力量,為每天平凡的日常,創造更不平凡的體驗。

歷經10多年的考驗,我們積極將這份全球共生的思維尋求更貼近生活的可能。2021年,以嶄新的 THE REMA SPACE 呈現,融合當代不可或缺的咖啡和運動為核心,藉以凝聚更多的社群力量,為每天平凡的日常,創造更不平凡的體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