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5L 生質科技防雨外套
ISPO 國際趨勢布料大獎
全球首次採用咖啡生質薄膜的環保面料,咖啡渣回收後萃取製成的複合材料,可減省 25% 以上的地球資源,友善環境的永續發展。創新面料更榮獲 ISPO 國際趨勢布料大獎,及美國 USDA 生質產品認證標章。

全件超輕量設計
結合全防風與優異防水性能,有益於在氣候不穩定時行動穿著。咖啡生質環保薄膜除具備防水功能亦可導引體內濕氣排出,且有抑制異味的效果,維持清爽舒適的穿著感受。

表層具備 DWR 機能
抗髒汙、防潑水,防水壓可達 10,000mmH2O,在持續運動 24 小時後,濕氣可透過此面料排出 10,000g 的水蒸氣。除完全防風更全面防雨,是一款全天候使用的運動機能外套。

Rema 防潑水產品系列,全面使用無氟C0環保防潑水劑,去除產品生命周期中具有對環境影響的PFC,身為製造商,是我們應具備與提前規劃的。
尺 寸 套 量 指 南
女 款
版 型
女 款 上 衣
S
M
L
XL
2L
3L
4L
C / 胸圍







W / 腰圍







H / 臀圍







女 款 褲 類
S
M
L
XL
2L
3L
4L
W / 腰圍







H / 臀圍







面料成分
主布
80% Polyester 聚酯纖維 | 20% Airmem PU 咖啡生質環保薄膜
W/P
防水壓10,000mm
M/P
24小時內可透出10,000+-10%gm/m2的水蒸氣
全件重量(含配件)
278g
保養
30 度洗衣機冷水洗滌
請勿烘乾
請與淺色衣物分開洗滌
請使用中性洗滌劑
請勿漂白
WRJ011 2.5L 生質科技防雨外套
US$ 89 127  
為什麼而設計:

在都會與戶外、軟殼與硬殼間達成平衡,全件重量是遍訪知名戶外品牌相似產品後最輕量的選擇,捨去多餘的剪接線提升整體防雨機能,讓簡約游移在台灣一年四季中,一件穿梭城市與戶外的全天候夾克首選。

COLOR

SIZE

Color
/
碳灰色
Added
2.5L 生質科技防雨外套
碳灰色
US$ 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