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乎您想像的咖啡

咖啡,對許多人來說或許是每天不可缺少的精神食糧。據說最早發現咖啡樹的地方是在衣索比亞,約在 11 世紀左右,喝咖啡的文化才從衣索比亞傳到阿拉伯世界,造成一股風潮,而咖啡 Coffee 這個詞,就是源自於阿拉伯語 Qahwa,意思是「植物飲料」。

流傳至今,咖啡已經成為具多元化且個性化的產品,更延伸出多種不同應用,如保健、清潔、除臭、保養、減重、燃料,甚至機能服飾等等,讓一顆小豆子發揮無可限量的功用,也能讓在分解過程會產生大量溫室氣體,加劇地球暖化的咖啡渣產生物盡其用的效果。

FROMRECYCLE

TOUPCYCLE

台灣本地紡織廠歷經四年的研發,將具有除臭效果的咖啡渣加至布料纖維中,藉由萃取回收咖啡渣中萃取的咖啡油複合材料,創新開發出能有效減少 25% 以上資源,且榮獲 2015 ISPO AWARD-SELECTION 大獎及美國 USDA 生質產品認證標章的地球上第一個環保咖啡生質薄膜,也能用來做為替代石油製造的薄膜材料,秉持著將「垃圾變黃金」的思維,重新創造物件價值,並賦予新生命。

咖啡生質薄膜製程

咖啡生質薄膜特性

異味控制

比一般薄膜高兩倍的異味控制能力。

環境友善

回收咖啡渣做材料,降低資源浪費。

防風

輕薄柔軟,並能有效防風。

防水

咖啡生質薄膜具備防水機能,能確保身體保持乾爽。

透氣度

協助身體濕氣排出,保持乾爽舒適。

COFFEE

FOR

LIFE

有鑑於對於咖啡的熱愛,以及環保永續的核心概念,Rema 特別採用咖啡生質薄膜做為環保服裝面料 ( 而它是地球上第一個非糧源生質薄膜材料 ),設計出重量輕盈且具備防水透濕效能的 2.5L 生質科技防雨外套。

男款 M 號僅為 318g,女款 S 號則為 278g,全件防風且具備優異防水性能,防水壓可達 10,000mmH₂O,亦可導引體內濕氣排出,在持續運動 24 小時後,濕氣可透過此面料排出 10,000g 的水蒸氣,更具備抑制異味的效果,非常適合秋冬季節應用於戶外探索和都市日常穿搭,也是目前相較於其他戶外機能品牌,最輕量化的機能首選。

嚴選優異環保材質,結合細膩巧思的設計,一直都是Rema不變

的宗旨,我們藉由更有意識的選擇,為您的生活帶來無限便利性。

嚴選優異環保材質,結合細膩巧思的設計,一直都是Rema不變的宗旨,我們藉由更有意識的選擇,為您的生活帶來無限便利性。


WEARABLE TECHNOLOGY


2.5L 生質科技防雨外套MRJ011
NT$3,980

2.5L 生質科技防雨外套MRJ011
NT$3,980

2.5L 生質科技防雨外套WRJ011
NT3,980

2.5L 生質科技防雨外套WRJ011
NT3,9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