禦寒新策略黃金保暖材質

冬日進行各項戶外活動,保暖一定是首要的條件,尤其面對寒流來襲,或高海拔地區,維持體溫是保持身體於良好運動狀態的不二法門。尤其在運動狀態時,流汗所產生的水氣遇到冷風,體感更會覺得寒冷,因此保持身體乾燥也是冬天保暖的一個大重點。

為了滿足秋冬季節的防護和保暖需求,並保持抗風、防潑水、透氣、輕量四項從事戶外運動不可妥協的衣著標準。我們捨棄被廣泛使用的羽絨材質,雖然它輕盈保暖,具高壓縮性,也較容易取得,但基於人道主義,以及羽絨容易受潮,而喪失其保暖性,進而積極尋求其他解決方案。

科技始於需求

1983 年,因應美國軍方要求,PrimaLoft® 公司特別開發出一種可以取代鵝絨的超細合成纖維,仿效羽絨的結構,並利用粗中空纖維為骨幹,再將細中空纖維合成纏繞在粗骨幹上面,形成如羽絨般的樹狀結構。能有效對抗潮濕和高效調節體溫功能。PrimaLoft® 主要是透過回收的塑料水瓶製作成再生素材 ( PCR ),並藉由模仿羽絨組織結構,將細緻的人造合成纖維聚合成精細的樹狀結構,彼此交錯出比水分子還細小且緊密的氣室,而這些氣室除了能保留住身體散發出的熱量,同時又能將水氣隔離,具備高度防潑水性。

除此之外,PrimaLoft® 由於屬於人造纖維,相對容易保養與清洗,必要時,只需要放入洗衣袋送入洗衣機清洗即可 ( 但不要熨燙或者乾洗 ),無須加任何柔軟精或漂白劑,而且還相當耐用。

PRIMALOFT®BLACKECO

PRIMALOFT®

BLACKECO

保暖

專為保暖而設計的超細纖維,能隨時保持身體舒適和高效調節體溫。

乾燥

具有防潑水效能,以及固定疏水性,能隨時保持身體乾爽。

柔軟

比髮絲還細的人造纖維,提供如同羽絨般的的柔軟和溫暖手感。

耐用

PRIMALOFT® 材料強度足以承受軍事用途的嚴酷考驗。因此,也經得起反覆洗滌和長時間使用。

壓縮

質量比羽絨還輕盈且易收納,且具卓越的壓縮性。

永續

採用回收塑料製成,不但能有效減少垃圾量,以及不人道的擷取鵝絨方式。

RETURNTO NATURE.

取代羽絨的永續選擇

考量所有戶外運動需求,Rema 特別挑選 PrimaLoft® Black Eco 取代動物性羽毛,打造可拆卸式連帽設計的化纖科技保暖外套,極致輕盈且防潑水,更能在潮濕環境中保有 96% 的熱絕緣性,且具備高度折疊壓縮性,能為您的戶外活動減輕負擔。

此外,為了提升活動便利性,我們也特別加強口袋功能設計,以雙向開啟的塑鋼拉鍊減輕束縛感,並添加內袖束口防止冷風灌入,輔以修身版型減少視覺笨重感,創造出一款適合都市與戶外的多功能保暖外套。

INNOVATIONMAKE THE PLANETMORE BEAUTIFUL.


PRIMALOFT® OUTERWEAR COLLECTION


PrimaLoft® 化纖科技保暖外套MOJ002
NT$2,680

PrimaLoft® 化纖科技保暖外套WOJ002
NT$2,6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