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場上的終極配備

為應付秋冬多變的氣候,許多戶外機能服飾都以三層貼合的面料作為滿足防風、潑水、保暖、透濕等多重功能要求,讓人們進行各項戶外活動時,不用擔心突然轉變的氣候,隨時保持身體乾爽舒適,以最良好和專注的狀態探索戶外和自己。

WINDPROOF

WATERREPELLENT

KEEP WARM

MOISTUREPERSPIRATION

超越技術的機能外套

Rema 不斷來回研發與測試,希望能熱愛戶外高強度運動 ( 如跑步、野跑、縱走 ) 的您,創造出一款極致輕量的 3L 超輕薄防風外套,不但擁有三層貼合面料的優勢,也能滿足您在戶外活動時,常保身體乾爽舒適的需求。

對於運動衣著技術我們從不屈就或妥協於用料與質感,獨家開發出極致輕薄的三層貼合高科技面料,內層觸感親膚,流汗不黏膩,且其中更含親水性元素,更能有助於從體內將汗水快速輸出,中層則為透氣抗風的耐用薄膜,最外層則增添防潑水抗汙效果,為運動風衣外套打造出其極罕見的雙效機能,而且相當輕便好攜帶,更能摺疊成手掌大的手拿包。

科技導流系統

除此之外,在設計剪裁上,我們匯集所有專業運動員的反饋,集結人體工學考量,以高領設計和袖口彈性包覆細節,改良傳統拉鍊置中設計,採以側邊拉鍊減少拉鍊摩擦下巴肌膚的困擾,以及在容易出汗的部位利用網布內裡和開口設計提升排汗透氣效果,讓運動狀態下人體成為良好排氣系統,有效阻擋冷風灌入,但具備優異排放熱氣功能,穿者不論在任何狀態下都能保持舒適體感。


REVOLUTION TO EVOLUTION


3L 超輕薄防風外套MRJ016

NT$2,380


3L 超輕薄防風外套WRJ016

NT$2,380